天猫双十一预售时间 雪佛兰探界者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天猫双十一预售时间 雪佛兰探界者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很帅气走的是那种帅气的路线,车的鹰眼大灯总给我一种很霸气的感觉。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正右侧

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93mm,轴距也达到了2725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探界者的轴距排在7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后备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31L,拓展容积为1505L,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探界者的后备箱容积排在2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发动机

探界者采用通用D2UX平台打造而来,可以说与别克昂科威颇有渊源。不过在底盘调校上两车却并不相同,前者悬架偏硬朗,更强调操控性,后者则偏软,更注重舒适性。探界者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轮圈方面,实测的1.5T次顶配车型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玛吉斯MA-656系列轮胎,规格为225/65 R17。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