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苹果手机便宜多少 探界者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京东双十一苹果手机便宜多少 探界者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雪佛兰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左后正45度

内饰很有居家范儿,即使是全黑内饰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古板,这主要得益于一些流畅线条以及亮银色装饰的运用,我觉得即使是和公认内饰氛围营造得不错的昂科威比起来,探界者也能有的一拼。配置方面,探界者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换挡杆

总的来说,该车产品力在2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中几乎没有一款中型SUV能与之匹敌,较之起步就得20多万的大众途观L来说无疑更加良心,可惜的是被车标耽误了,销量一直上不去,但对于懂车的老司机来说,有这款落地20万的雪佛兰探界者在眼前,还买啥大众途观L。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