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和618哪个力度大 雪佛兰探界者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双11和618哪个力度大 雪佛兰探界者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雪佛兰探界者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右前正45度

来到车内,飞翼式的环保内饰是雪佛兰车型用了许久的设计,和现在那些单纯用超大屏幕勾勒出的简约内饰,这种传统一点的内饰在使用上反而会更好。7英寸的中控屏属于很常规的配置,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一切都是以实用为导向。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中控台

探界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儿童座椅接口、自动泊车入位、前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后倒车雷达、主动降噪、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刹车辅助(EBA/BAS等)、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刹车防抱死(ABS)等配置。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