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途岳优惠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途岳优惠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更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车型除了继续沿袭了家族式的车身,细节方面的变化让它比上一代车型更精致、时尚,且充满年轻活力,而且全黑色看起来也同样不失意思凶悍的气息。车身尺寸上探界者虽然比昂科威略微小一点,但也仅仅是毫厘之差而已,差距并不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仪表盘

内饰方面采用的是更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虽然座舱颜色是比较沉稳的黑色,但由于中控台布局和设计,以及那块悬浮式中控屏,不仅没有任何沉闷感,反倒显得个性十足。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换挡杆

途岳作为上汽大众在紧凑型SUV市场投入的新鲜血液,被寄予了接过老款途观旗帜的厚望,车辆的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大众的品牌号召力也注定途岳将成为一款十分热门的车型。

上汽大众  280TSI 旗舰版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探界者自动领界版车型搭载的是1.5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24千瓦和25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称得上是非常强劲了。可见它17万左右的售价并不虚高,再加上终端高额的优惠,目前这款车有些地区的最低裸车价仅为14.5万元左右。

兰州途岳优惠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更高-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