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动力好优惠高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动力好优惠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月全月活动砍价小程序,最高限额500元,定购新车仅限一车一次砍价结果(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西安雷诺科雷傲优惠 探界者配置高动力强-图1

三幅式方向盘中央是黑色雪佛兰标志,方向盘由真皮包覆,手感不错,而且粗细适中;左侧的按键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功能,右侧按键则主要是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大中控全景

探界者的外观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过去就充满着青春的味道,最主要是外形非常具有运动风,加上凌厉丰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台充满力量感的车型。前脸部分的六边形格栅非常霸气,两边的大灯融合进来得也非常巧妙,整辆车的车头部分就像一只充满冲劲的猛兽,随时准备在大路上奔驰。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发动机

锐界的油耗表现是比较一般的,从小熊油耗提供的数据来看,锐界2.0T车型的平均油耗在11.8升每百公里,2.7T车型的平均油耗在12.8升每百公里。但是考虑到锐界的整备质量接近2吨,部分四驱车型已经超过2吨,这个油耗的结果也是合理的。

长安福特  ST

探界者的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搭配鹰眼造型日行灯确实能给人一种“硬汉”感觉,但来到车身侧面,你会感觉硬汉秒变肥宅,探界者车身侧面过于圆润,腰线也不够彰显力度,车尾的造型略显普通,与现在主打年轻化的竞品们相比缺乏一丝战斗气息。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