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潮酷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潮酷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保养套餐、原厂配件买3赠1特购活动(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右前正45度

探界者的层次感十分醒目,尾灯的设计似乎很方正,配上排气尾喉方形的造型,显得很有硬派的气息。牌照区域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配上尾门的线条,显得格外有年轻的气息。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有着一定的运动感。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后备箱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大中控全景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是2020款奇骏最新增配的项目,准确的说也是合资日系品牌SUV中首次配备此类设备。这套名为“ProPILOT”超智驾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有效缓解长途、日常通勤以及拥堵时段的驾驶疲劳感,并且这套系统已经历了全球32万公里的测试,技术匹配相当可靠。

东风日产  2.5L CVT至尊领航版 右前正45度

配置比较丰富。中控台除了是硬塑料比较多外,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当然了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也都是硬塑料材质的,国产车型就厉害了。美系车这几年在国内的配置还是很厚道的,而且优惠幅度之高,突出了性价比。像什么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安吉星导航等实用性上确实不赖。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