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现金红包入口 迈锐宝XL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天猫双十一现金红包入口 迈锐宝XL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迈锐宝XL混动版基本沿用了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上有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取消了中央的镀铬横条,前脸设计时尚前卫,车身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设计风格,C柱的过渡很有轿跑车型的味道。车尾加入了代表混合动力车型的蓝色H标志。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正前

雪佛兰致力于研发不断激励驾乘者、助力他们寻找自身独特价值的产品,并以此为出发点对驾驶体验进行革新,以适应时代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新中产阶级的"轻熟男"应该已经有了一个仍在啼哭的宝宝和两鬓渐白的父母,在事业上则已经小有所成,一定要有一辆既能兼顾家庭所需又符合身份的合理座驾,全新迈锐宝XL有着4933*1854*1473mm的三围尺寸,轴距达到了2829mm,接近5米的颀长身材以及卓越的空间让全新迈锐宝XL宜商宜家,全面满足新精英人士的职场和生活需求。

雪佛兰  535T 方向盘

动力系统方面,迈锐宝XL混动版将搭载由一台1.8L SIDI直喷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新车将会采用锂离子电池用于存储驱动车辆的电能。据悉,这款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将可以行驶86km,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综合工况油耗为4.3L/100km。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