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大空间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正右侧

迈锐宝XL的整体设计还算是惊艳四座,毕竟在他面市之时还很少有品牌旗舰中级车直接使用大溜背轿跑设计,即便是我们熟悉的CC也只能看做是迈腾的衍生车型。中期改款的到来,迈锐宝XL整体设计理念依旧,对诸多的细节做出了修饰。前部格栅就是最好的佐证。过去分体式的格栅在这次改款中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融合;下部格栅的尺寸也得到了提升。内部的横向辐条由过去的平直风格变为了更显动感的海浪型折线。

雪佛兰  535T 前脸

大灯整体设计依旧,搭配上前部的细节刻画使得整个前脸的一体化效果明显,同时狭长的设计思路也在视觉效果上突出了车型的运动风格。而这一次改款中,过去配置的氙气光源头灯被LED光源所取代。

雪佛兰  535T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凌渡,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在保证舒适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在尺寸上,三围尺寸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2656(mm)相比现款车型长了1.7公分,这样的尺寸虽然没有本田思域具有优势,但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新一代大众凌渡的到来,也将使本田思域市场压力更大了。

上汽大众  230TSI DSG风尚版 左前正45度

车侧部分,最过夺目的依旧是大溜背的风格。而整个侧面车身与老款车型相比也确实没有太多的变化。交错的波浪形线条搭配上大溜背造型依旧延续着整车运动化的定位风格。车尾整体设计依旧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不过小小修饰后的尾灯很好的提升了车尾辨识度,再配上下部加入的双边排气装饰总体来看比老款车型要更突显年轻化风格。

兰州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外观时尚-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