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十一有没有车展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正右侧

在尺寸方面,迈锐宝XL 535T的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比老款530T增加了10mm和6mm,宽度则保持不变,轴距也依旧为2829mm。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造型以及下包围的设计上,其中尾灯的点亮效果辨识度有所提升,而主要起装饰作用的镀铬排气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雪佛兰  535T 大中控全景

迈锐宝XL 535T的内饰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仪表盘中央的屏幕提升到了跟中控屏一样的8英寸,显示内容不仅更丰富,还有两种显示风格可选。另外,该车还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并且后排也有出风口,这对于提升乘坐舒适性有很大帮助。

 

雪佛兰  535T 后备箱

 

除了仪表盘的升级,迈锐宝XL 535T还搭载了官方称之为“第二引擎”的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这也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该系统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化账户定制、高德导航等功能,并且车载APP还拥有终身免费流量(每年24G),让你能够在线收听网络电台、听音乐、实时查询路况等。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