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淘宝是怎么优惠的 迈锐宝XL降价

【网上车市分站讯】双11淘宝是怎么优惠的 迈锐宝XL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雪佛兰迈锐宝XL中的“XL”并不代表着“特大”,而是Xross Limits(超越极限)。ams对它的全面测试表明,新一代迈锐宝XL并非徒有虚名,尤其是老款车型并不擅长的操控性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它是雪佛兰品牌当之无愧的旗舰车型。迈锐宝作为雪佛兰这个美国品牌的代表车型,历史可谓相当悠久。第一代迈锐宝诞生于1964年,是当时雪佛兰Chevelle系列中的顶级车型。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右前正45度

迈锐宝XL混动版基本沿用了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上有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取消了中央的镀铬横条,前脸设计时尚前卫,车身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设计风格,C柱的过渡很有轿跑车型的味道。车尾加入了代表混合动力车型的蓝色H标志。

雪佛兰  535T 方向盘

进入车内,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配合大面积的黑色皮质包覆,细节处采用炫红的手工缝线精制勾边,延续了中高级车大气沉稳的设计理念,又增添了品质感、高级感。内敛却不沉闷,低调中透露着不羁,暗合了轻熟男看似波澜不惊却汹涌澎湃的内心世界。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