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全新迈锐宝XL有现车吗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全新迈锐宝XL有现车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 最近B级车年轻化的潮流愈发明显,除了从诞生开始就充满运动气息的迈锐宝XL,曾经"中老年人最爱"的天籁也开始主打年轻化了。那么对于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来说,预算20万内,买哪款比较好呢?砍价小程序最高限额500元,定购新车仅限一车一次砍价结果(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迈锐宝XL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23mm,1854mm,1470mm,轴距为2829。从这一车身尺寸来看,可以说十分符合市场主流B级车的车身尺寸要求。从它的侧面车身来看,它采用了溜背的的线条设计使得整个车身十分流畅,同时双腰线的设计也很好的在其流线的车身线条中凸显了力量感。

雪佛兰  535T

新款迈锐宝XL对前脸部分做了较大的改动,上下进气格栅连接为一体,横条格栅变成了波浪形中网,层次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与探界者和沃兰多的Redline车型一样,新款迈锐宝XL的"金领结"车标也变成了"黑领结",看起来充满了攻击性和深邃感。而全新天籁在车尾部分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小鸭舌",这是运动型轿车一贯的做派,而整车体也因腰线而上扬,双腰线高低搭配充满了前冲的姿态。

雪佛兰  535T 前排空间

动力方面,535T车型搭载一款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550T车型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