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雅阁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雅阁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正前

迈锐宝XL是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上一代车型相较有了变化不说,更是开始蕴含了一丝双门始祖车型的味道。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全熏黑的处理,比略显含蓄的速派看上去凌厉了几分,也更适合玩兴未脱的年轻人。犀利、修长的大灯组,比较可惜的是虽然线条锐利充满战斗气息,但日行灯却被集成在了雾灯的位置,不得不说有点遗憾,或许像其他车企一样将日行灯集成在大灯中会更加凶悍。

雪佛兰  535T 手刹/驻车按键

雪佛兰迈锐宝XL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座舱设计,宽大且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精致的缝线均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效果与档次感。此外,区别于普通版车型,Redline车型在方向盘上的logo以及细节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处理,突显其运动、年轻化的定位,更让人拥有驾驶欲望,只不过作为更偏向于运动倾向的车型,平底方向盘的缺席实在是有些美中不足。

雪佛兰  535T 第二排座椅

雅阁混动虽然与雅阁汽油在动力上有很多区别,但是其他方面缺点基本是传承下来的,例如日系车的通病:车漆薄、后备箱空间小、悬挂偏硬、配置偏低等。

广汽本田  260TURBO 右前正45度

迈锐宝XL采用了1.3T与2.0T的发动机。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最大扭矩240N·m,匹配了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1匹,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兰州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外观时尚-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