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创酷保养价目表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创酷保养价目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325T 手动劲版

新一代创酷很明显就是专门为年轻人所打造的,车头细节非常丰富,运用了不少折线,LED日行灯和“L”形转向灯描绘了边缘棱角。中网被切割成上下两段,上半部分连接两侧车灯,拉宽车头,下半部分则聚拢视觉重心,突出主体。中网内部使用大面积黑色涂装,运动感陡然而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中控台

作为Redline车型,车身带有红色点缀,数量不多却相当醒目。这种“套路”已经被雪佛兰研究透彻了,类似性能车上的身份标识,少即是多。整体看来,创酷的外观犹如其名,丰富线条交织成一个又一个形面,在不同角度和光照下不断变化,立体感非常强。对于年轻人群来说,是台足够有吸引力的产品。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前排座椅

新一代创酷的中控设计以驾驶员为核心,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7度,配备8英寸悬浮式屏幕。中控台以及两侧均采用钻石菱格纹的PVC内饰面板,起点缀效果。另外中控台的操作逻辑设计合理,8英寸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控,同时也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现今来看,这依然是最合理的操作形式之一。多媒体系统包含了蓝牙、Carplay、高德地图等主流功能,日常所需基本齐全。语音操控也是支持的,功能不少。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