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京东有没有活动 雪佛兰创界降价

【网上车市分站讯】双十一京东有没有活动 雪佛兰创界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为何如今车型的外观设计越来越受到汽车厂商的重视呢?因为与过去相比,当下已然是个妥妥的“看脸”时代。过去,受生活水平的限制,人们对汽车功能性的要求更突出。一台车只要具备“四个轮子+两个沙发”的配置就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对汽车造型设计的要求就相对比较单一。如今,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年轻一代的审美也随之改变,对个性时尚的追求也趋于主流,“颜值即正义”逐渐成为他们消费时的第一信条。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正前

前脸宽大的黑色前格栅层次分明,搭配獠牙式的LED转向灯,不仅横向拉伸了新一代创酷的视觉宽度,也为其赋予极强的力量感。上格栅辅以红色的Redline线条装饰,和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相连,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使整个前脸的运动感呼之欲出,凸显满满的力量和肌肉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前排座椅

而这种酷酷的运动风也“刮”到了新一代创酷的驾驶舱里,真皮D型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盘,还有双拼色的运动化座椅和更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都让这辆车的运动感更加表里如一,时刻调动起年轻人对驾驶的欲望。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