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左前正45度

创酷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也是国内上市较早的一批小型SUV产品之一。新车定位于刚刚问世的创界之下,主打10万元上下的家用SUV市场。凭借前卫动感的造型和性能不俗的动力,创酷自2019年6月份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根据最新一期8月的销量数据显示,创酷目前月销量已经冲到了4000辆以上,增长势头良好。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大中控全景

尾部的变化较上一代也是很明显,70颗高亮度LED灯珠的尾灯很有辨识度。牌照框放到了尾门下部,从而在logo下形成的这片空档区域,设计师在此处又勾勒了一道凸起的线条,整体尾部造型十分立体。开篇提到它的新名字,在这儿有体现了—“TRACKER”!这几个字母继续沿用Redline版本黑字红边框的样式,1.3T的车型还标注了黑化的335T数字,两个标示合起来看,满满性能车的既视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前排座椅

2019款创酷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配备普利司通泰然者TURANZA T005系列轮胎,该轮胎采用创新的胎面设计,应用了最新的分子材料和纳米科技化合物,可以提供更高水平的舒适性,并大幅度降低了噪音,提高了安全性。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且配备有自动大灯和延时关闭功能。无骨雨刷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并带有实用性较强的雨量感应功能。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