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作为后来者的新一代创酷,其Redline 335T CVT尊版舒适性配置就全面很多,其拥有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大天窗可以提升车内的通透感,皮质座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更容易打理,不会像织物座椅那样容易藏灰,当然档次感也更高。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新一代创酷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XR-V搭载1.5L自然吸气匹配CVT,两款车型动力总成的共同优势都是平顺性很高,如果您了解CVT的结构就不难理解,传统AT或者双离合变速箱不同档位之间的齿比变化比较明显,而CVT则可以理解成连续变化的齿比,因此驾驶过程中所谓的换挡冲击就不存在了,实际驾驶的过程中,两款车型都适合城市代步,顺滑。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正前

是科雷嘉特别宽。刚才说到这车看齐紧凑级SUV的宽度,反映到车内空间就是挡杆座和Console的宽度完全看齐紧凑级SUV,而缤智或者自由侠那种宽度较窄的小型SUV就不可能有这么大气的设计。

东风雷诺  SCe200自动两驱智悦型周年版 左前正45度

新一代创酷拥有更动感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还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更契合年轻消费者。配置层面,新一代创酷在车联网、安全性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做的更出色。动态驾驶层面,新一代创酷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XR-V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更强,底气更足,配合更高强度的车身其驾控乐趣更高,综合来看,新一代创酷的表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重新定义了小型SUV的标准。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