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智跑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小型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本田XRV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时尚车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右前正45度

创酷名字里的"酷"用得很好,不仅外形酷,潮流感十足,内饰更是精炼时尚。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时尚中透露着运动特性,再加上钻石菱格纹PVC饰面板,视觉上和手感触觉上,显得高端时尚,坐进创酷车内,犹如进入了"精装修"的室内,让年轻人深深种草。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后备箱

创酷的舒适度是因为它巧妙的运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无论包裹性还是支撑性都非常出色,曾经在赛道上叱咤风云的雪佛兰,没想到家用SUV的舒适度也可以做到完美。创酷后备厢空间还支持扩展,把座椅放倒以后可以达到1334L的空间,对于年轻的宝爸宝妈来说,有了大空间,放婴儿车、玩具、帐篷等物品都不在话下,出行游玩不尴尬。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发动机舱

本田xrv内饰做工用料一般,塑料感的真的太强了。全系没有真皮座椅,织物布料容易脏还不易清洗。中控屏幕小,座椅没有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鼓捣半天也调不出一个舒服的坐姿。后排中央隆起,没有后排出风口。

东风本田  1.8L

创酷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内部融合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还支持OTA远程升级,琳琅满目的APP可以满足多场景多用途的需求,它不但可以办公,还可以娱乐、网上冲浪,只要你能用到的APP,它都可以给你检索到。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