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11联通公司有没有搞宽带活动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正前

雪佛兰创酷自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小型SUV市场上,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短小精悍的外形,着实迷倒了不少消费者,但是再成功的设计,也需要换代来刺激销量,这不全新一代创酷已经摩拳擦掌,相信它的问世,又能掀起小型SUV市场的一阵波澜。今天我们就来做一个对比,看看全新一代创酷相比于老款车型,都有哪些不同?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仪表盘

雪佛兰创酷作为一款较早进入细分市场的小型SUV,时尚的外观和实惠的售价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可随着竞争对手越来越多,许久没有进行更新迭代的创酷也是压力倍增。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也终于看到了全新一代创酷。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置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搭载1.0T/1.3T动力。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发动机舱

全新创酷将提供黑色、蓝色双色搭配的车厢配色,更显年轻活力。中控台整个控制区域向驾驶席倾斜,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也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盲操作更加轻松。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