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吗 新一代创酷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吗 新一代创酷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都说如今的年轻人很挑剔,买东西不仅要看外观是否时尚好看,还要实用有内涵,如果产品能在价格上有一定的竞争力,就更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了。在过去,汽车企业只要生产一台符合大众审美的车,基本功能配置齐全,就能取得不错的销量。但现在,面对购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的年轻人,汽车企业想要赢得他们的青睐,似乎越来越难。其实,读懂年轻人很简单,从刚上市不久的新一代创酷身上,就能get到现在的年轻人需要的究竟是一台什么样的车。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右前正45度

你对时尚有多少种定义?是循规蹈矩,一板一眼?还是跳脱刻板,颠覆观感?拒绝平庸,不要单一,既然年轻,就要让世界都听见你的声音,看到你的风采。比如雪佛兰新一代创酷,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车造型颇为犀利,尤其是前脸,配合两侧的内置星芒双“L”日间行车灯,使它极具冲击力。而锐利流畅的车身线条,立体感十足,更是营造出了跑车般的运动感,也是极具设计性。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仪表盘

内饰上延续雪佛兰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设计以驾驶员为核心,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7度,始终优先思考驾驶者的需求,并配备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前后排配备了USB接口及1个SD卡槽,双炮筒仪表盘配合3.5吋全彩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比较动感,能够实时显示车速、胎压等数据。新车会提供全景天窗,尺寸可以达到0.88m,有效地提高了车内的通透度和舒适感。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不局限自我,不被规则所拘束,探索更深层的自我,体验新鲜,享受与众不同。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和你一起,向着年轻的无限可能,自由驰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