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田锋范优惠 大空间领动降2.6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本田锋范优惠 大空间领动降2.6万元 总体来看韩系车全球销量还是比较优秀的,产品实力还是有的,特别是其外观设计一直走在潮流前线,或许是国内消费者对前卫的外观还不是十分接受,但整体来看性价比在合资车型当中确实是比较高了,最近作者身边有位朋友购买了现代的领动车性,他对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2019款 1.5L CVT型动Pro版 10.68 10.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说实话现代领动外观在同级别来说还是比较好看的,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基于现代旗下老款伊兰特车型改造而来,伊兰特在国内曾经有着非常不错知名度,其稳定的质量也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广汽本田  1.5L

锋范这一款车子整个外观经过大面积的整容,常高轴距也会有所增加,整体的质感有很大的提升,猛的一看还以为是老思域,简单大气的车头要比老款锋范漂亮许多,它的头灯全系没有配备的透镜。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大量的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精致,很有视觉冲击力,特别是从侧面看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这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有一些轿跑车的风格,加上饱满圆润的后尾灯,点亮效果非常不错,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