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福特福睿斯优惠 紧凑级领动降2.6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福特福睿斯优惠 紧凑级领动降2.6万 领动相对应的竞品是大众朗逸,以及别克的英朗等车型,但相比他的竞争对手,领动在车身大小以及轴距上都有优势,而韩系车在车内空间的利用率上也高于对手,所以领动的实用性以及舒适性都不逞多让。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2019款 EcoBoost 125 自动臻享型 11.98 1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不过现在主销的车型都是搭配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11Nm),与7速双离合的版本,在动力表现与油耗方面都更具优势。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接下来看看消费者们对福特福睿斯的评价吧,如果综合得分满分是5分,那么福特福睿斯的得分就是4.45分,成绩还算可以。 其中福特福睿斯在外观和操控方面的表现最为突出,所以消费者对外观和操控这块比较看重的, 那么福特福睿斯可以重点考虑哦。 因为每一位用户对车的需求不同,用途不同,感受也不同,所以评价仅仅作为参考,最靠谱的还是要多去店里亲身试车,即使无法上路试驾,也要在车里多坐坐,好好感受下。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除了控制车门锁、发动机启闭外,还可以提供普通健康手环的功能,包括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手机来电提醒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其它配置方面,领动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4.2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后备厢感应式自动开启、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等。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