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别克凯越现车优惠 领动现车7.3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别克凯越现车优惠 领动现车7.38万起 现代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上代车型更大,但轴距保持不变。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2018款 15N CVT豪华型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全新现代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52mm。领动整体设计简单却不简易,依旧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感。

别克  15N 左前正45度

不过自2018年6月上市后,开始这段时间掀起了一阵话题风波,首月3500辆左右的销量算是给凯越这位老将的敬意。但在之后的日子里,市场就再也没有给这位曾经战绩赫赫的老将面子了,从上市的第二个月到现在,凯越销量都没有突破3千辆。在惨淡的数据之下,凯越并非被返聘的“牛人”,更像是退休了还赖着不走的老头……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在内饰配置方面,领动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两段式布局设计,各功能分区明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功能键布局合理,语音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菜单选择按键都在方向盘上,操作更加方便。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