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领动7.38万动力强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本田飞度优惠现车 领动7.38万动力强 韩系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旗下的轿车车型SUV的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在众多合资品牌车型当中,韩系车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价格和自主品牌接近,而且优惠幅度比较大,前几天笔者身边的一位朋友就购买了一款现代领动。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2018款 1.5L CVT豪华版 10.28 10.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在内饰设计方面一直都是韩系车比较拿手的,这款车型采用的是一个非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和一些功能按键都是偏向于主驾驶一方的,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就是偏向于驾驶本身的一个设计风格,整车的内饰用料还是以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件为主,多细节方面的处理还算不错。

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外形小巧,运动感十足,既没有车鼻子也没有车尾巴,emmm……第一眼让人看起来就是个鼠标。上一代的飞度外观真的比较萌,这一代因为更成熟了,再也不是萌妹子喜欢的卡哇伊造型,带有硬朗的感觉,骨感的线条,还是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作为一台代步车这个外观还是比较讨喜。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悬架

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用车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问题,百公里综合油耗目前是维持在7L左右,以我目前的驾驶习惯来看,基本上也会保持在这个油耗范围之内。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