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雪佛兰科鲁兹优惠 领动降2.6万迎战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雪佛兰科鲁兹优惠 领动降2.6万迎战 首先第一眼看看领动这款车还不仅是外观,不得不承认这个价位的车呢,外观第一眼打动车主的还是这款灵动了,最最吸引他的当然就是前列这个前脸的就像是整过容一样非常的年轻时尚,还带有一丝的锐利的感觉,这位车主个人比较热衷于改装车的,然后在这个群里就直接帮他省掉了改装前脸的一个预算,这个陈列的设计让他真的是一点挑剔都没有开出去,也非常有面子,这一点车主还是非常满意的。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前脸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科鲁兹 2018款 两厢 330T 双离合领锋版 16.99 1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左前大灯

紧接着再来说一下,它的配置方面也是很丰富的,有上坡辅助刹车辅助,还有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还有前后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大屏,天窗等等还是都有的,还配有感应后备箱,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有逼格的。

雪佛兰  Redline 320 左前正45度

科鲁兹的油门反应非常快,起步的时候给油速度直接就起来了。在市区里面遇到红绿灯启停的时候,我总能第一个起步,感觉非常好。上了高速之后,只要舍得踩油门,就有非常强的推背感,开着很爽。

北京现代  1.4T 左前轮

油耗方面来说的话,领动这款车还是很棒的,也不算费油,他大多数也都是在市区里面使用,然后那大概的油耗也就是6毛钱左右了,动力11.4t的发动机,如果是家庭城市代步的话,那么就绝对够用,起步也不会觉得很慢,然而呢,车主稍微的改了一下情况之后的动力方面还是相当充裕的,还带有一点的推背感。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