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标致308现车优惠 领动车型降2.6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标致308现车优惠 领动车型降2.6万元 领动上装配的全新1.4T发动机在关注度上面占尽优势,但我们这台领动上的1.6L发动机也不缺乏亮点。和其它现代车型上面的1.6L发动机不同,这台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15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8 2019款 230THP 自动尊贵版 13.07 13.07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正45度

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

东风标致  1.6L 左前正45度

不过当前,随着人们收入水平都普遍有所提高,而且消费观念也慢慢发生转变,现如今的购车者已经不是光靠价格上的“优惠”就是愿意买单的了,大家往往更看重产品的性价比,不仅买车如此,日常生活中的各项花销也都是一样的,用自己觉得最为合理的价格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今天的消费者所追求的。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领动是北京现代紧凑级轿车的主力产品,在外观上使用了现代的新设计语言,与一票竞争对手相比更加年轻与动感,而在配置方面,现款主销型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感应后备厢等高科技配置,在合资紧凑型车中有着非常突出的配置优势。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