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起亚K3优惠多少钱 领动7.38万可入手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起亚K3优惠多少钱 领动7.38万可入手 较高的配置和更好的性价比是领动现阶段的优势,不过马上领动车型的小改款就要来了,从现有信息看,新领动的外观仅进行了微调,而1.4T车型动力保留,但1.6L的发动机即将被全新的1.5L直喷发动机所代替,另外新车在配置方面还会有所提升,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2019款 1.5L CVT豪华版 12.88 12.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正后

除了控制车门锁、发动机启闭外,还可以提供普通健康手环的功能,包括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手机来电提醒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其它配置方面,领动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4.2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后备厢感应式自动开启、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等。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右前正45度

前文提过起亚K3这次改款时隔6年,而且在外观的打造上更加激进,想要凭借大胆的设计和高性价比获得关注。现代领动与去年完成换代,经过一段时间后销量趋于稳定。两车的对比从外观开始,新起亚K3前脸与上代产品相比变化很大,直瀑式“虎啸”格栅非常霸气,再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獠牙”造型,整体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现代领动延续上一代整体设计,前脸对比新K3低调很多。

北京现代  1.4T 换挡杆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不过现在主销的车型都是搭配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11Nm),与7速双离合的版本,在动力表现与油耗方面都更具优势。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