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雪佛兰科沃兹优惠 现代领动降2.6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雪佛兰科沃兹优惠 现代领动降2.6万 现代领动是现代品牌旗下的A级车,曾经也一度火热,竞品车型直指卡罗拉,大众朗逸等,但是现在确实是有些力不从心,销量也不断在下滑,这样状态的领动反而性价比更高,因为领动的优惠很大,有些地区起步只需要7万,这样的优惠还是很吸引人的,另外领动的颜值也比较高,整体的品质也不差,综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大灯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2019款 325T 双离合欣尚版 11.49 11.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左前轮

外观方面:领动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还是很有颜值的,整体年轻运动时尚,前脸大嘴进气格栅设计,非常激进,流畅的侧身配合饱满的尾部,显的整车很精致,综合来说领动颜值还是很高的。

雪佛兰  320 左前正45度

说到汽车,那么大家对于雪佛兰这个美系品牌,肯定是不会陌生的,几年前的一部“变形金刚”,瞬间让“大黄蜂”这个名字,映入了大家的脑海中,而大黄蜂,也正是一台雪佛兰的车型,其实雪佛兰作为一家美系大牌,其车子的质量都还是不错的,所以下面咱们为大家带来的这台车,就是一台相当亲民的雪佛兰车型,外观像跑车,它就是全新雪佛兰科沃兹。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内饰配置空间:领动的内饰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内饰没有外观那么时尚运动,反而很居家实用,但是用料偏差,很没有档次,没有质感,坐进车内满满的廉价感,这也是韩系的通病,为了节省成本。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