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斯柯达昕锐优惠 领动7.38万合资新低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斯柯达昕锐优惠 领动7.38万合资新低 现代领动是一款比较主流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表现出色,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2.7万台,平均月销9千台左右,深得消费者喜爱。领动整体颜值不错,前脸多边形大嘴中网十分犀利,配合上L型雾灯区域相当有立体感。车身侧面紧凑圆滑年轻时尚,溜背造型前卫不羁,后尾部也颇为硬挺饱满,比较符合审美需求。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昕锐 2019款 1.5L 自动智享版 10.49 10.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正前

动力方面,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11牛米,变速箱配7挡双离合,加速感觉小有激情,转速在1400转便能爆发出最大扭矩,深踩一脚很有些推背感,超车完全不在话下。

斯柯达  1.5L 左前正45度

首先看一下这一款斯柯达昕锐的车头造型。整体结构上来看,它的设计风格还是非常新潮的,将现在流行的分层设计进行个性化处理,变得更加有魅力。下方的进气孔横向贯穿整个车头,在横向上拉伸了车的宽度。而上层的中网进气格栅同样如此,还加入了非常精致的镀铬条,更是有一种非常强的金属感。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风格软硬适中,对细碎的震动处理得当,同时支撑良好,开起来坐起来都不难受,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