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

车型差异配置较大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1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2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3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4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5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6

测试车型是380THP 7座豪华版,为标致5008的次顶配车型。整体而言,配置算不上丰富,但也够用。与顶配豪华GT版车型相比,虽然有着2.5万元的差价,但顶配车型比其多了LED大灯、后排隐私玻璃、WIFI、无线充电、橡木内饰面板、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按摩/记忆、FOCAL®音响系统、360°可视泊车辅助系统、自主紧急制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众多配置。因此,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购买顶配车型。

总结

正如文中所提到的,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消费者更加关注的是这款车的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配置方面。通过标致5008清华测试的一系列文章,相信各位朋友已经对这款车型的优劣有着一定的了解。整体而言,标致5008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短板。在造型设计、实用性、舒适性方面表现较为突出,顶配车型的配置也十分丰富。从整个车型的设计以及定位上来看,标致5008比较适合年轻家庭使用。

相关内容回顾: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7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8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9

标致5008这车如何? 先来听听清华老师怎么说-图1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