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

SUV横行以及自主品牌崛起的今天,小型车市场不断萎缩且竞争激烈,现代已经成了为数不多,还在小型轿车领域坚守的合资厂商。在本月,现代的全新瑞纳推向了市场,4.99万元的入门售价确实让我们大吃一惊,现代真是拼了,合资品牌产品的价格,居然都低过了自主品牌! 可想而知市场的竞争力有多么激烈。相信不少人会问,价格的降低,那配置、实用性或者其它方面会因此缩水吗?那么本文那就与老款现代瑞纳做一个对比,看看全新车型的得与失。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1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2

全新瑞纳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亮相,本月上市,全系共有7款产品,售价在4.99-7.39万元。其实,全新瑞纳与起亚焕驰是姊妹车型,使用同一平台打造。参与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全新瑞纳1.4L 自动跃享网联版和2016款 瑞纳 1.4L自动智能型,售价为6.89万和8.69万。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3

从上图中就能明显看出,全新瑞纳虽然在宽度上略有增加,但在车身长度上明显减小。而且,新车在售价上明显低于老款车型一挡。毫无疑问,全新瑞纳在产品定位上已经低于老款车型,同时也在现款悦纳之下,已成为现代入门级产品。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4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5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6

融入现代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全新瑞纳,更加的动感,这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同时,也让这款新车延续了韩国车高颜值的特征。但我觉得稍显不足的地方,就是车尾的设计有些平淡,没有前脸那么出彩。除了造型设计以外,新车外在的另一个变化就是尺寸上的改变,车身长度上有着大幅度的减少,这也让其成为了现代品牌最新的入门级车型。

瑞纳
瑞纳 网友评分 : 3.59
参考价 : 4.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