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太雷”人了! 清华大学测试标致5008能耗

标致5008东风标致品牌旗下的首款中型SUV,已在今年6月推向国内市场,售价区间在18.77-27.97万元。关注标致5008的网友,相信您已经看过了我们对该车做的实拍、试驾等内容。但本文与以往不同,为了能够更加客观的探究东风标致5008的真实性能,我们与清华大学测试团队进行合作,用数据给大家一个真实的答案。

请轻踩油门踏板 清华测试标致5008燃油经济性-图1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网上车市仅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测试车型介绍

请轻踩油门踏板 清华测试标致5008燃油经济性-图2

请轻踩油门踏板 清华测试标致5008燃油经济性-图3

根据发动机的排量不同,东风标致5008有350THP和380THP两种版本的车型,我们本次测试的产品是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东风标致5008 380THP 7座豪华版,厂商指导价为25.47万元。此前,我们已经对标致5008进行过体验试驾,如果您想了解该车型的配置、空间以及动态感受的话,请点击下方图片,本文不再阐述。

请轻踩油门踏板 清华测试标致5008燃油经济性-图4

测试人员场地介绍

请轻踩油门踏板 清华测试标致5008燃油经济性-图5

请轻踩油门踏板 清华测试标致5008燃油经济性-图6

请轻踩油门踏板 清华测试标致5008燃油经济性-图7

参与测试的两位人员均来自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老师,测试场地选择在了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隶属于国家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为国内第一家可同时进行汽车工程、交通工程及公路工程试验研究的大型综合性试验基地。因此,车辆测试数据的客观性和真实性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属于保密单位,测试场地内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87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