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买了个沙发?清华测试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

我们已经对标致5008的加速性、制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做了深度的测试和分析,想要查看的朋友可以到文章的结尾进行回顾。本期的清华测试,我们将要对这款车中大家最为关心的舒适性进行测试,测试主要包括了车速表校准、前后排舒适性评价(平顺性)以及噪音测试这三个环节。标致5008的舒适性是否能够达到您的预期?这篇文章中就有您想要的答案。

难道买了个沙发?清华测试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图1

测试车型回顾

难道买了个沙发?清华测试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图2

难道买了个沙发?清华测试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图3

一直关注标致5008清华测试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我们本次测试的车辆是东风标致5008 380THP 7座豪华版,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官方售价25.47万元,目前终端暂无优惠政策。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陡坡缓降、感应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车速表校准仪器介绍

难道买了个沙发?清华测试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图4

V-BOXⅢ车速仪已经出现在标致5008动力性和制动性方面的测试中,而车速表校准也同样要依靠V-BOXⅢ车速仪,由此可见它是多么重要的仪器。我们所采用的V-BOXⅢ车速仪是来自英国瑞思捷RACELOGIC公司的产品,工作频率可达100Hz,可以说是目前最专业的汽车性能测试仪器。

车速表校准结果

难道买了个沙发?清华测试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图5

难道买了个沙发?清华测试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图6

车速表是驾驶员控制车速最为关键的依据,车速表显示的数值与实际车速的偏差不易过大或过小,且实际测量值应略低于车速表显示值为佳。通过V-BOXⅢ车速仪实测的结果与车速表显示值对比发现,标致5008的实际车速小于车速表数值,偏差控制在2-3km/h,且偏差波动幅度很小。因此,这样十分有利于驾驶员对车辆的实际车速进行精准控制,减少意外超速带来的风险。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8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