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东:风光580拥4大优势 将投270亿开发新车

风光580东风风光旗下一款主力热销车型,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到20万辆。2017年9月24日,风光580智联型与智尚型在乌镇正式上市,该车型阵容得到进一步丰富。活动现场,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东针对目前智能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未来要投入270亿研发多款新车。作为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的首款车型,东风风光580智联型具有超级智联、反应敏捷、识别度高、理解能力强四大超级优势。

听刘昌东解读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的“四大法宝”-图1

东风风光580迈向智联 刘昌东揭秘“四大法宝”-图1

针对时下国内人工智能化发展进程,刘昌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在经历了蒸汽化、电气化、自动化的三次工业革命之后,新一轮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中国制造2025正加快智能化的步伐。今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标志着人工智能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这对中国品牌汽车也提出了全新要求。在大势所趋的新时代,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东风风光迎势而上,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超级智能战略”,旨在为用户提供生活、工作的智·尚移动空间。

未来将推7款新车

听刘昌东解读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的“四大法宝”-图3

自今年年初东风风光发布“超级智能战略”后已初见成效,公司也将持续践行这一战略,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刘昌东介绍到:这一战略时间跨度从2015年一直持续到2025年以后,在未来十余年的时间内,东风风光将陆续组建全球千人规模的超级专家团队,联合29家超级联盟成员,以270亿元以上持续的超级资金投入,推出FG-A、FG-B、FG-C三大乘用车平台,覆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级别。

按规划,FG-A平台两年内将打造3款以上全新车型(SUVMPV);FG-B平台两年内将打造2款以上全新车型(SUV、MPV以及Cross);FG-C平台三年内将打造2款以上全新车型(SUV、Cross)。将在年内第四季度上市的风光S560,便是这7款新车中的一员。

听刘昌东解读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的“四大法宝”-图4

造车理念是车企发展的风向标,刘昌东认为:“超级智能战略是东风风光在资源、产品、技术的持续投入承诺。东风风光的智能造车理念,则是推动汽车行业的智能普及化,让智能走进生活、智能SUV人人可享。这一理念,与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科学挑战类节目《机智过人》高度契合,风光580智联型也成为《机智过人》全程指定用车,共同倡导智能生活化。”

听刘昌东解读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的“四大法宝”-图5

东风风光努力让“智能SUV”人人可享,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刘昌东表示:东风小康公司组建了超级主机厂、超级经销商和超级配套商“三位一体”的超级联盟,围绕用户这个中心全面开展产品与服务的全价值链行动,为我们所有用户的每一款产品保驾护航。正是源于超级联盟各方的协同努力和全价值链鼎力支持,才成就了风光580的持续热销,和今天这款“会对话 更智联”的超级都市SUV风光580智联型。(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4日 乌镇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