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级打头阵 北美车展将入华新车前瞻

宝马M2

虽然宝马235M已经足够强大,但它其实并不是纯正的M系列,这不全新的M2将在北美车展迎来首秀,作为宝马1系M Coupe的继任者车型,外观造型更加凶悍。除此之外,尾部四出的排气也符合宝马M车型的一贯设计。

动力方面自然是M2的重点,其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70马力(272kW),峰值扭矩464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可增至50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采用后驱布局,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可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手动挡车型4.5秒,自动挡车型4.3秒。

克莱斯勒 全新大捷龙

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车流线的线条使其兼具时尚和动感。车头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格栅采用一条镀铬线条让车头灯与格栅紧密相连,而下格栅配备的镀铬更粗,让整车更显大气。

克莱斯勒Pacifica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按比例放倒,使其车内总空间达到5663L。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搭载了一台V型6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kW,最大扭矩为355Nm。除了常规的动力系统外,新车还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 新911 Turbo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Turbo S作为新的911旗舰,在外观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只在外观细节上有所改变。新的大灯组以及尾灯部分进行细节改变、车身也有更多的空力套件,看上去要更加的霸气。将会在北美车展首发,届时亮相的将有硬顶以及敞篷两个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911 Turbo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40马力(397kW),相比老款提升了19马力。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0秒(敞篷为3.1秒),极速为321km/h,官方的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仅为9.1L。911 Turbo S同样搭载3.8T发动机,但输出更高达到了580马力(427kW),相比老款提升了20马力。0-100km/h的加速仅为2.9秒(敞篷为3.0秒),极速达到了332km/h。

 英菲尼迪新Q50(全新3.0T发动机)

在北美车展上,我们还将迎来新款Q50的发布,此次推出的Q50最大变化是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475Nm;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00Nm。其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相比目前在售的3.7L车型提高了55马力,峰值扭矩提高了114Nm。

这台VR30DETT发动机则是日产自己的王牌选手,从代号来看似乎和GTR的发动机有着些许关系。这么看来其强大自然不可小视。从输出来看,其已经超过了奔驰的3.0T发动机,而且峰值扭矩区间也要更加的宽泛,能够看出“技术日产”不是浪得虚名。这款3.0T发动机的推出,预计将取代此前的3.7L发动机,未来也不排除会进口引入到国内市场。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轿跑车是Q60概念车的量产车型,这款车将在今年投产上市,本次在北美车展上首发。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流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蜂窝式的进气格栅所彰显出的那张“大嘴”、并融入了LED光带的前大灯、空气动力学套件,V6车型配有主动式进气格栅,风阻系数仅为0.28cd。

英菲尼迪Q60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与Q50区别不大,动力方面使用全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低功版本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扭矩为400Nm;高功版本为400马力,扭矩为475Nm,另外还会提供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拥有208马力、350Nm的最大动力输出。全新Q60全系车型都将搭配7速自动变速器,并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供选择。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