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11月销量涨近3成 30万辆无压力

E级、C级、GLA、GLC这些北京奔驰旗下“性格各异”的代表作品,不仅代表着中国制造的生产水平,更是在各细分市场为品牌销量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刚刚结束的11月份,北京奔驰再一次销量突破2.8万辆,此外,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今年前11月,品牌累计销量283,118台,实现了28.28%的同比增长,已完成年度30万台目标的94%。这其中全新E级长轴车功不可没,而广州车展上市的E级标准轴距版的加入,在丰富消费者选项的同时,有望将品牌接下来的销售表现提升到新的台阶。

北京奔驰11月销量涨近3成 30万辆无压力-图1

北京奔驰11月销量涨近3成 30万辆无压力-图2

北京奔驰11月销量涨近3成 30万辆无压力-图1

据北京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品牌11月累计销量达28,116辆,同比增长15.41%。这一数据与9月的2.95万台和10月的2.82万辆一道,标志着北京奔驰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已经开启了高速增长的节奏。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北京奔驰前9月、10月和11月分别累计同比增长29.39%、29.88%和28.28%,连续实现增幅近3成的表现。

北京奔驰11月销量涨近3成 30万辆无压力-图1

9、10、11三月的增长离不开8月末上市的全新E级长轴车,新车11月累计销量8,004辆,同比增长52.92%,占比整体的成为北京奔驰全系产品中的“主力军”。在广州车展上E级系列加入了E 320 L 4MATIC车型。该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匹配全新的9AT变速箱,并采用奔驰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新车的到来,为对全新E级有更高追求的车迷提供了更多选择。

北京奔驰11月销量涨近3成 30万辆无压力-图5

近日,关于北京奔驰的大新闻还不止于销量和产品。品牌已经为将于明年4月正式退休的现任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先生找到了接班人,明年4月现任梅赛德斯-奔驰南非东伦敦工厂首席执行官阿诺?范德梅维先生(Arno van der Merwe)将与夏博韬完成交接,他将针对公司运营层面进行管理,同时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北京奔驰需要提升的产量和生产灵活性。(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