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级打头阵 北美车展将入华新车前瞻

曾经被债务缠身的汽车之城底特律,从2015年开始从严冬中苏醒,虽然已经难以恢复到曾经的辉煌。但曾经的实力还是有的。2016年的底特律车展也是照样开幕,并且此次车展上还亮相了不少首发车型,有不少都是未来即将会在中国上市销售的车型。那么下面我们就先一睹为快,看看到底未来有哪些车型将会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2016年北美车展入华车型
车型名称
沃尔沃S90
奔驰全新E级
奔驰新SLC
宝马M2
保时捷 新911 Turbo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英菲尼迪新Q50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X60
新科鲁兹
新福特蒙迪欧
奥迪新A4 allroad quattro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沃尔沃S90

S90是沃尔沃将推出的最新旗舰轿车,该车基于与XC90相同的SPA平台进行打造,造型也是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中大型车。它推出后将取代S80车型,但我觉得在中国会和S80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借鉴了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醒目的“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延续了新XC90的风格,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稳重,尾部来看,新车采用双C型的尾灯,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也是延续了XC90简约、大气的北欧风格,木纹饰板的应用显得非常有质感,其配备了中控大屏,里面具有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小巧的换挡杆和沃尔沃新XC90样式相同,挡位区后方为发动机启动键和驾驶模式选择滚轮以及电子手刹。此外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水晶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全新XC90的动力配备,搭载Drive-E系列2.0T四缸发动机,T5版本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动版,目前其具体输出官方没有公布,预计和新XC90的接近,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全新E级

奔驰的大哥S级,不久前完成了换代,并且引领了奔驰的全新家族风格,而在北美车展上全新的奔驰E级将会首发,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照片出来,但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一代E级和C级一样成为小一号的S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相比现款有着较高的提升,这款车也将在2016年国产上市,当然轴距也会针对国内进行加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用9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车型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新SLC

奔驰SLC可以看做是现在SLK的改款车型,重新的命名方式让人更能理解其定位。这是奔驰新命名体系下的又一款新产品。外观方面,奔驰SLC前脸运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繁星状的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样式LED前大灯相组合。奔驰SLC尾部的设计相对变化较小。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LC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但汽油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调校。其中SLC 180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