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售价42.28万元起 竞争宝马5系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空港航星奔驰4S店获悉,店内奔驰E级有少量现车,售价稳定,暂无现金优惠,竞争宝马5系奥迪A6L捷豹XFL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网上车市厦门站咨询电话:0592-333696。

B-奔驰-奔驰E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E级 E200 运动型2017款 42.28 42.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200 运动型 4MATIC2017款 44.78 44.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200 L 4MATIC2017款 45.98 4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200 L 运动型2017款 45.98 4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300 运动型2017款 48.58 48.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320 L 运动型2017款 62.98 6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320 L 4MATIC2017款 62.98 6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2016鹭岛巡展12月火力全开。同安新景·舜弘现代城、杏林新华都、灌口凤泉广场连轴转,打造最接地气的圈层营销,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好车,好生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 更多惊喜再等您。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新一代E级在外观的气场还是奔驰一贯主张的优雅程度上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同样可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头LOGO的安装位置。其中,新E级轿车车型独立于中网的立标给人以S级的视觉效果,气场更足;而运动轿车位于中网正中央的大尺寸奔驰LOGO颇具视觉冲击力,加之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设计,使运动感更加突出,并与轿车版形成了截然不同的外观风格。

北京奔驰  E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E 正前 北京奔驰  E 正后

从新一代S级车型开始,可以说奔驰将汽车内饰的设计带到了新的高度,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应用以及对实木和真皮搭配的出色拿捏,可以说将豪华感以及内部整体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而从新一代E级的内饰来看,其很好的继承了“大哥”S级的设计,并且通过内饰材质、颜色搭配以及方向盘造型的不同,对轿车版和运动轿车版进行了区分。配置方面,新一代E级不仅拥有目前同级标杆的配置水平,并且部分高科技装备甚至在同门的现款S级车型中都不曾出现。其中包括方向盘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后排中央扶手控制屏、行人侦测系统(带主动刹车)、避让辅助转向系统、预安全侧碰撞座椅保护系统、带有84颗LED的前大灯、源自S级的头部支撑头枕、64色车内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NFC系统(近场通信,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电吸门等。

北京奔驰  E 大中控全景

北京奔驰  E 方向盘 北京奔驰  E 仪表盘

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搭载了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 200 L车型配备的为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E 300 L配备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为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后期推出的车型还会搭载高功率版M270 1.6T(E 180)发动机和两种调校的M276 3.0T(E 320/E 400)发动机。

北京奔驰  E 发动机舱

北京奔驰  E 右后悬架 北京奔驰  E 换挡杆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