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L今日亮相 车长超奔驰GLC

在新一代Tiguan正式在华发布后,其26.28-39.18万的售价注定不会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国产的途观L车型才是上汽大众进一步拉动销量的利器。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途观L将于今日在上海首发亮相。途观L在全新Tiguan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国产化设计,尺寸全面加大,其中车长超越了中型豪华SUV奔驰GLC级。

上汽大众途观L今日亮相 车长超奔驰GLC-图1

上汽大众途观L今日亮相 车长超奔驰GLC-图2

上汽大众途观L今日亮相 车长超奔驰GLC-图1

为了进一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途观L对全新Tiguan进行了大幅度的“拉伸”手术。针对车身加长226mm,其中轴距加长110mm,使得新车拥有几近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对比中型豪华SUV-奔驰GLC级也是毫不示弱。

上汽大众途观L今日亮相 车长超奔驰GLC-图2

上汽大众途观L今日亮相 车长超奔驰GLC-图3

新途观L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从外观来看,途观L延续了全新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造型上略有修改并采用了消费者特别喜爱的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与格栅连为一体,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硬朗大气,有小号“途锐”的感觉。尾部造型上,尾部三角窗设计有别于进口版之外,整体看起来与海外版车型接近,全新的尾灯组采用锯齿形LED光源。尾部出现的TIGUAN L标识,也进一步证明了其身份。

上汽大众途观L今日亮相 车长超奔驰GLC-图1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将搭载1.4L、1.8L、2.0L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匹配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共计四个等级的动力总成在未来上市的时候,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5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