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

2016年的北京已经迎来了几场应冬的雪,但最冷的几天气温也还停留零度上下,这与真正的冰天雪地气候差之甚远,当然行驶的路况条件就要优越的多。为了体现出车辆的优势以及可信度、出色的调校等等,零下20-30度才是挑战的目的地,而这次我们和奇瑞瑞虎7一起来到了极寒气候的长白山,光从长白山的字面意思理解就是常年积雪不化的雪山,可以想象挑战的难度多大...

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图1

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图2

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图3

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图4

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图5

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图6

冰天雪地“东北虎” 和瑞虎7一起挑战极寒-图7

本次驾乘瑞虎7的试驾活动体验非常深刻,原因是每位驾驶人员都开了几百公里的路程,所以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颠簸路段,亦或是积雪、冰面路段都有体验。并且前文着重描述了瑞虎7的优秀操控性,确实,瑞虎7也值得这样的称赞与“吹捧”。此前如果谁跟我说驾驶一台两驱SUV硬要冲往极寒地区,我一定认为他该去看医生了,但现在我却是期待。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