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2014-02-27 06: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款GX仅提供了一种动力选择,就是与国产普拉多相同的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许是为了与570有所区分,也对控制成本有好处,之前的V8引擎已经不复存在。这台4.0L发动机的表现倒是比较让人满意,在实际道路上的表现还算游刃有余,虽然不会给你什么激进的驾驶感受,但线性的输出效果会让你感觉很舒服。舍得踩油门的话,它也可以给你制造一些小惊喜,不过我想当你真正驾驶这款车的时候,反倒不会这样去做。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就目前市场现状来看已经比较落后,不过对于越野来说它却可以带来更强大的扭矩分配。日常驾驶中GX的换挡节奏还是一如既往的无声无息,符合丰田中国对每一款旗下车型的调校标准。当你置身于车流中,像GX这种大号SUV会给你一种安逸感,居高临下的感觉会让你与世无争,宽敞的视野也可以帮助你洞悉前方一切可能会遇到的麻烦。

GX的后悬架配备了空气悬架,前悬架不可调,这对于增强越野能力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这台电磁悬挂在铺装路面驾驶时,会对路面的小幅度起伏和颠簸做出反应,通过调整车轮跳动来降低车身的颠簸,进而提升驾驶舒适度。与其他日系中大型SUV相同,GX在行驶时还是会有一定忽悠的感觉,可能是由于悬架处理的比较到位,这种感觉在大部分时候都不会明显的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