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2014-02-27 06: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款GX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除了空调区下方的音频控制区发生一些改进外,其他设计均维持原有风格。雷克萨斯品牌对于内饰设计的想法比较简单,如果让你说出雷克萨斯品牌车型在内饰设计中的特点,我想很多人都难以回答这个问题,当遇到这样的问题时,其实简单的一个回答就可以彻底解决,简约便利。

既然有着比普拉多贵不少的价格,那么在配置方面就需要有一定水平。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的提供,大幅度加强了用车安全性和便利性。尽管这些配置不能算是什么优势,但至少达到了准入级别的基础,至于那些竞品还没有普及这些配置的车型,就要加快改革的脚步了。

与其他豪华品牌一样,雷克萨斯也喜欢用一款高级音箱来武装自己的娱乐系统。马克莱文森已经与雷克萨斯品牌合作多年,而雷克萨斯品牌也是这款音箱的唯一汽车合作伙伴。记得几年前参加雷克萨斯SUV全系体验时,马克莱文森的相关人员曾经介绍过,想要拥有一套马克莱文森的途径只有两个,一是花费一笔不菲的银子购买,二是购买一辆雷克萨斯高端产品,可见其门槛之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