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2014-02-27 06: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现在让我们抛开所有杂念,投入全部经历来了解一下这款中大型SUV。有一点不得不说的优点,就是雷克萨斯的纺锤式中网设计在GX身上的表现,要明显优于同品牌的其他产品,或许是因为前脸设计的饱满度达到了完美契合的水平,所以让这款纺锤式中网的光芒显露无遗,霸气凛然的视觉冲击力直接将普拉多的全新前脸设计斩落马下。

而在侧面设计上,GX的造型和线条都符合一款中大型SUV所应表现出的庞大感。通过全面的观察,你会发现GX在侧面设计上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就是这种朴实的协调感,最能征服像我这种对大型SUV情有独钟的人,华丽的线条设计和臃肿的车身造型,完全就是不应该出现的失败设计,举例说明的话,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所有看起来很尖的SUV都是实例。

2014款GX对车尾部的改进也并不算多,几处比较明显的变化都发生在车灯的样式上,饱满浑厚的尾部造型完全符合日系越野车对SUV审美的惯用手法。没有复杂的布局、也没有急变线条的干扰,GX的尾部设计就是拥有一种让人看完很舒服的效果,尾门的开启方式没有发生改变,但在车位停车时想要开启的确是个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