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2014-02-27 06: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无论是GX还是普拉多,在视觉上给我们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车身设计的比较瘦高,这也会让我们对它的驾乘空间产生疑问。其实GX的宽度和高度数值是一样的,所以它的造型其实是正方形。车辆的视野和舒适的自然毋庸置疑,不过受到2790的轴距限制,使得这款7座车的后两排空间并不那么宽敞。

   

第二排座椅在乘坐两名魁梧的成年男子后,所剩的空间较小,横向空间表现一般。幸好后排中央地板比较平整,所以对于中间乘客的舒适度也提供了一定保障。后排座椅提供座椅加热功能,也提供了独立控制的自动空调,GX两个版本车型的唯一差异就是高配车型提供了后排液晶显示屏,而低配版本没有,对于这个配备的不同来说,并不会起到太多影响。

其实第三排座椅的设计,才是最能体现GX特点的地方。电动第三排座椅其实并不是什么罕见的配置,不过GX配备了两方位调节设计,使用者既可以在行李箱内控制,也可以在第二排控制,更大程度增加了便利性。另外,第三排座椅的靠背也采用了电动调节角度的功能,与传统的7座车不同,GX的第三排坐垫并非是固定在那里不可动的,随着靠背的升起,隐藏在行李箱底部的坐垫受到独立电机的控制自动送出,豪华感骤然提升。

GX的行李箱空间表现平平,在不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时候自然没得说,不过将第三排座椅打开后,所剩的储物空间较小,当然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是来自较高的地板设计。另一个比较让人无语的设计,就是当你需要打开第三排座椅时,需要拆掉行李箱遮物帘,摘下来的过程倒是没难度,只不过取下后真的没有地方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