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

付出有回报 试驾雷克萨斯SUV-2014款GX

2014-02-27 06: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虽然没有设计独立的多地形调节控制键,但GX的确配备了这项功能。驾驶者可以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对其进行控制和调节,四种越野路况模式选择,也基本覆盖了所能遇到的大部分地形。在全时四驱系统和较高通过性的帮助下,应付一般的越野路面,无需打开路况模式选择和差速锁,GX凭借基础越野能力就可以完成。

GX配备了托森防滑差速器,当某个车轮遇到打滑现象时,差速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每个车轮的扭矩分配,帮助车辆脱困。而GX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更强的抗扭能力可以帮助GX在恶劣环境下生存的能力。虽然前悬架不具备升高功能,但GX的基础接近角足以帮助其应付大部分艰难险阻。

除了悬架高低调节,GX也配备了悬架阻尼硬度调节功能,这项配置的出现,可以帮助车辆在铺装路面和非铺装路面之间自主进行调节,增强了应付不同路况时舒适度不降低的能力。自动爬坡功能和高低速四驱切换,同样强化了GX在遇到越野路况时的应变能力,一个细微的调整,对于使用者来说就可能是一次重生的机会。

通过对雷克萨斯GX的了解,相信大家现在对这款车已经有了定义,仅仅通过价格来否定一款车,是不理智的行为,GX的综合表现证实了这款中大型SUV的能力。即便没有定义也没关系,有些东西是需要亲自体验过后才能感受到的。近30万元的价格差异,可能会动摇一部分购买它的决心,虽然市面上也有不少价格虚高的车存在,不过GX并不是那种依靠华丽外表生存的车,因为它一直坚持着这样一个生活真理,付出有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