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悦童趣悦生活”活动圆满落幕

太原宝诚“悦童趣悦生活”活动圆满落幕

2011-12-20 08: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活动] 继2009年BMW成为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一级合作伙伴后,越来越多的体育冠军选择了BMW做为自己的座驾。太原宝诚作为BMW山西授权经销商,12月17日,以“未来之星,3系心计划”为主题成功举办了首届宝宝运动会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弘扬了奥运精神。

网上车市太原宝诚宝马活动

2010年4月,BMW正式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BMW之悦” 为核心主题的品牌战略宣传活动,涉及到市场销售、公关、售后等业务内容。

从单方面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到全方位体验“BMW之悦”,BMW开始尝试用一种更具亲和力的方式,向中国消费者阐释BMW品牌的完整内涵。BMW对创新、梦想与责任的追求,通过“BMW之悦”被赋予了更为深刻的涵义。以博爱之心分享成功和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网上车市太原宝诚宝马活动

“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

自从“BMW之悦”推出之后,一系列围绕这一传播核心的活动纷纷开展,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一直喜爱,达到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从而达到共同致力于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最终目的。

网上车市太原宝诚宝马活动

50年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没有改变的是一种追求。很多熟悉的东西在不同时候去看,会有不同的领悟。当年,第一次看到宝马Isetta非常惊奇于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居然能把方向盘和操控台设计在车门上,人要上车必须掀起她的盖头来。现在,在节能环保的话题流行的时候,突然想到设计师并不是单纯标新立异,而是为了省油。50年代的德国,汽油绝对属于稀缺物品,可是热爱汽车的人们又想有一辆车,最大化降低车辆尺寸和重量成了必然的选择。Isetta如此玲珑的车内还能容纳2个成年人,不能不说是工程设计的创新。而且,这么独特的外形,这么特别的颜色,历经半个世纪还被人念念不忘,Isetta的成功并不局限于工程设计,更在于对美学的追求和整体概念的创新。

今天,宝马公司并没有打算恢复生产Isetta的想法,但是Isetta身上的创新基因却代代延续,在每一辆宝马车上得到了重生。也许当年Isetta的设计师并未有考虑气候保护这样的问题,只是为了省油,但是今天宝马已经把高效环保当成了至高无上的设计宗旨。2010年,宝马所有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比1995年时的车型降低了30%。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今天宝马家族所有产品的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6.01升,动力油耗比优于任何其它品牌。这些成绩的取得依赖的是持续的创新,发动机优化、能量回收、降阻轮胎、电子转向,创新无处不在,为人们节省哪怕是0.1升的燃油,提高哪怕是0.1秒的速度。积少成多,成就了最具可持续性的品牌声誉。

网上车市太原宝诚宝马

当今,Isetta当年面对的问题再次摆在了人们面前,节能减排,同时要满足人们对美学和功能性的需要。Isetta的灵感也再次闪耀:一款小车,要很出人意表的外形,要节能。这就是宝马将在2013年推出的BMW i3。这是一种全新的面向城市交通的概念,全电动,采用承载传动系统的铝制底盘,驾驶舱由高强度、重量极轻的复合材料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宝马还计划在同一年还推出BMW i8,采用查电视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向世人展示新能源车的性能极限。

在宝马来说,创新从来都是一种常态,而客户价值从来都是创新的原动力,因为宝马知道,今天的消费者无论如何都不会接受妥协,他们永远希望更好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而不在乎你怎么去实现。他们不可能在今天还欣然接受Isetta的动力,但他们不会拒绝像Isetta那样迷人同样环保的未来之车。在宝马,用最好的方式去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叫做创新,宝马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乐此不疲,而这种创新的成果叫做BMW之悦,无需语言描述,每个宝马的驾驶者都知道。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及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