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春意之旅——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春季服务月启动

春意之旅——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春季服务月启动

2012-03-27 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英菲尼迪优惠】3月28日起,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春季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服务活动将开展到4月30日,为期1个月,主要为消费者提供以下专业服务项目:凡到店预约顾客不仅可以享受20项免费的专业车辆检测服务,还能选择英菲尼迪专业养护品特惠套餐,为爱车进行及时、贴心的季节呵护。

杭州英菲尼迪

作为当代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所代表的不仅仅是汽车,更是对行走工具、艺术品位、流行风尚、生活方式、企业理念以及顾客关怀等方面全方位的最佳诠释。在入驻中国市场三年的时间里,英菲尼迪一直倾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贴心、细致、有效的豪华服务新体验,以客户满意和倍感尊荣为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并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权威的高度认可。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英菲尼迪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九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28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通益路885号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