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多口之家专属 四款七座版SUV大推荐

多口之家专属 四款七座版SUV大推荐

2011-09-22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人越来越懂得享受生活,越来越喜欢带着家人其乐融融的享受假期的时光,懂亲情,守爱情,尽孝心。七座车型在空间和乘坐上更有优势,即便第三排座椅只能满足最基础的乘坐要求,但是对于举家出行还是带来了极大的便利。SUV代表一种生活态度,这种态度是悠闲惬意的,利用节假日时间同家人一起去郊外游玩的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尽管SUV具有一定的“跋山涉水”能力,但如果带上一家老小出行很可能会出现座位不够的情况,因此这时候7座车型的优势便会显现出来。

驭胜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40mm*1895mm*1862mm。如此车身尺寸在SUV众多车型中表现的相当出类拔萃,2750mm轴距明显笑傲同级车型。后排780升到1950升不等的容积率让驭胜轻松的凌驾于众多SUV车型之上。同时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合理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的杯架及网兜设计也极具人性化。
 
    配置方面,驭胜的配置可圈可点,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福特独特的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使得整车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大为提高。后排空调出风口和12V电源插口照顾了后排乘客的实用性,带AUX的多功能显示屏提供了良好的影音享受。

动力方面,搭载了来自福特汽车的2.4L增压型发动机,最大扭矩29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采用了双横臂式前悬和五连杆式后悬结构,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也能承受越野带来的冲击,同时还能提供出色的承载能力。

小结:

优点:驭胜采用的福特成熟发动机是动力来源的保证,同时有效的降低了油耗,这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是吸引消费者的很大卖点与最实际的动作。其双横臂式前悬和五连杆式后悬结构也完美的将舒适性与高承载性融合在一起。

缺点:由于驭胜是江铃汽车首款乘用车品牌,多数人对这款与福特合作的高品质SUV还缺乏了解,所以品牌知名度有待提高。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8 mm*1878 mm*1745mm。多达256种的座椅空间组合方式创同级之最,可让车上大小物品巧妙安放。2890mm轴距为商务出行、休闲出游提供了舒适空间;而前至后排座椅高度依次微增的创新7座剧院式座椅布局则更便于乘客观赏车外。

配置方面,酷威表现的非常出色和人性化,新车拥有智能化前排多级安全气囊以及三排侧面帘式气帘,还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ERM电子防翻滚系统。2010款车型不仅获得北美五星碰撞满分评级,同时整合30G硬盘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后排9英寸LCD显示幕、配备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搭载高性能2.7升 V6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256Nm。酷威拥有加强型SUV底盘和前后独立悬挂。

小结:
优点:高性能的发动机与先进的电子辅助设备为乘用者提供了良好的驾驶感觉和安全氛围。
缺点:价位偏高,同样的价位还有很多选择。

 

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910mm*1730mm的庞大车身在家用SUV市场中并不多见,汉兰达分为五座和七座车型,七座车型是其主推车型。2790mm的轴距足以保证车内前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而且车内的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丰田车系一贯的人性化设计也在汉兰达上得以延续。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侧气囊、前后气帘、膝部安全气囊以及V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四驱车型配有陡坡缓降,降低了驾驶者在坡路上行驶的难度。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他车型均带有倒车影像和前排座椅加热,提高了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汉兰达提供了2.7L和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车型全部为两驱车型,最大扭矩为252Nm,匹配6档自动变

速箱;而3.5L车型采用V6发动机,最大扭矩337Nm,配备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小结:
优点: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及内部空间在SUV车型中鲜有对手,确实能提供乘用者舒适的乘用空间。
缺点:与同门凯美瑞同款底盘及悬架系统能提供的只是舒适性,在高承载性上显得捉襟见肘。

雪佛兰科帕奇

新科帕奇拥有4673mm*1868mm*1756mm的车身三围,轴距为2707mm,在同级别SUV中不占优势,内部空间的表现也比较一般。不过,科帕奇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以帮助乘客获得较好的头部、腿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由于科帕奇车身较短,所以第三排座椅非常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但对儿童或者偶尔应急还是非常实用的。 

配置方面,科帕奇7座两款车型标配前排、后排头部气囊,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全系车型标配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可变悬挂,行车便捷性得到充足保证。在储物空间方面,扶手箱、手套箱、杯架、门板、后备箱都有相应的储藏空间,第三排在不使用时可以完全放平,与后备箱连成一体方便载物需要。

动力方面,新科帕奇提供了一台全新的2.4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扭矩230Nm。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且带有Eco经济模式,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更好的表现。

小结:
优点:专业的SUV平台造就了科帕奇优质的品质,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一般越野的能力。
缺点:发动机调教过于城市化,第三排座椅由于轴距限制,稍显鸡肋。

(编辑 石朝先)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