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汽丰田柳州华翔汉兰达 最高优惠2.7万元

广汽丰田柳州华翔汉兰达 最高优惠2.7万元

2014-01-20 12:0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广汽丰田柳州华翔汉兰达 最高优惠2.7万元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柳州华翔4S店获悉,即日起至1月31日,到柳州华翔广丰购汉兰达最高享2.7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车。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精英版 5座2012款 24.88 24.08 0.80 现车
2.7L 自动精英版 7座2012款 26.28 25.48 0.80 现车
2.7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2款 29.88 28.48 1.40 现车
汉兰达 2.7L 商务豪华版 33.88 31.18 2.70 现车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汉兰达4785mm×1910mm×1760mm的“三围”,2790mm的轴距,这只应该是属于中级尺寸SUV车型的数据,但汉兰达给我的感觉远远大于这个数字。究其原因,应该是汉兰达的车头设计相对扁平,没有什么太多的突出棱线,看上去非常平缓的就可以从车头过度到车尾,给我们的视觉造成了一点误差成就了汉兰达中级车空间巨无霸的美名。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丰田汉兰达内饰在延续丰田设计风格的同时,增添了豪华感和科技感,大面积桃木饰板的应用赋予了车内很好的质感,座椅、方向盘、仪表盘面板均以真皮材料包裹,看起来十分高档,使用起来也非常舒适,方向盘的良好手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驾驶的欲望。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汉兰达沿用了老款2.7L与3.5L发动机:2.7升1AR-FE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6档自动变速箱以及3.5升的2GR-FE V6发动机,搭配了5档自动变速箱。这两种发动机分别代表了丰田在V型六缸和直列四缸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水平。采用的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装置,实现了很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编辑点评:汉兰达外观设计的线条更加硬朗,显得目光更加凶悍,整体感觉十分犀利。

广汽丰田柳州华翔汉兰达 最高优惠2.7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