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力量的爆发 宁夏金和源4S店迈锐宝实拍

力量的爆发 宁夏金和源4S店迈锐宝实拍

2012-03-31 18:5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迈锐宝实拍

时至春暖花开之际,网上车市记者带您去领略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中高级车型典范-迈锐宝,近距离感受这款由国际影帝梁朝伟代言的雪佛兰轿车最新力作。

据雪佛兰宁夏金和源市场部张建北经理介绍,迈锐宝新车于2月15日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先期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至于一直传闻的1.6T车型,预计要在年中才能得以面世。

银川迈锐宝实拍

之所以觉得迈锐宝能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原因是迈锐宝在北美中高级车的市场地位。据编辑了解,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北美市场,迈锐宝是唯一一款可以和以凯美瑞为代表的日系车型抗衡的美系重磅产品。那么,它的引入,势必会给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带来巨大冲击,甚至重写现有的中高级车市场格局。

银川迈锐宝实拍

陈列于宁夏金和源4S店展厅的迈锐宝,一眼望去,感觉充满了B级车所应该有的内敛与沉稳,但是细细的看下去,才发现其很多线条都流露出其本质——美式肌肉风格。处处体现力量的爆发!加上雪佛兰的Camaro所塑造的“大黄蜂”形象深入人心,迈锐宝也从其身上吸收了不少动感与力量的元素,也可以看作是对初代Malibu作为经典美式肌肉车的一个传承。

银川迈锐宝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整车造型饱满,大量利用丰富的车身线条营造动态感。两根明显的肌肉曲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穹顶式铝质引擎盖的设计则强调了车头部分的肌肉感。

银川迈锐宝实拍

银川迈锐宝实拍

作为一款通用集团旗下的最新中级车,雪佛兰迈锐宝和别克君威君越一样,同样来自EpsilonII平台。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迈锐宝的长宽高分别为4859mm、1854mm、1472mm,轴距为2738mm。迈锐宝整体尺寸与同平台的新君威非常接近,车身长度的增加主要来源于前后保险杠造型的不同,对车门乘坐空间没有任何影响,所以看起来稍微大一点点。

银川迈锐宝实拍

引擎盖被称为“力量型雕塑”,两道明显的直条状凹陷充满力量的感觉,无论男女都会被这曲线所吸引,让人心血澎湃,表明了其经典美式肌肉风格的再次回归。大气、沉稳、动感、时尚这些看似矛盾的概括,却偏偏都适用于雪佛兰迈锐宝之上。

银川迈锐宝实拍

迈锐宝的侧面,线条比较笔直,平稳。但是再往后看你马上会注意到其饱满有力的车尾,比车头部分更具肌肉感!给人感觉就像是短跑运动员的腿部肌肉一样,有种蓄势待发的姿态。

银川迈锐宝实拍

迈锐宝的车尾,真的很像Camaro,机械感十足,让编辑感觉仿佛被带回了变形金刚的世界。双出的排气管,粗壮无比,更让人觉得激情澎湃。

银川迈锐宝实拍

银川迈锐宝实拍

五幅斧削式轮毂与科鲁兹有些,但要比科鲁兹明显粗壮许多。而配备固特异的轮胎也让迈锐宝偏重于日常行驶的舒适性。2.0L车型和2.4L车型分别配备16寸和17寸轮毂。

宁夏金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51-5193866 地址: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远工业园中国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3号(国道109与京源路交接处)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