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马上有车 汉兰达南京最高优惠3.6万

马上有车 汉兰达南京最高优惠3.6万

2014-01-20 09:2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马上有车 汉兰达南京最高优惠3.6万

【网上车上南京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南京长益汽车4S店获悉:店内汉兰达最高优惠3.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精英版 5座2012款 24.88 23.20 1.68  
2.7L 自动精英版 7座2012款 26.28 24.60 1.68  
2.7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2款 29.88 27.88 2.00  
3.5L 自动至尊版 7座2012款 42.98 39.38 3.6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广汽丰田  3.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的前脸改动最大,主要来自进气格栅,大灯,雾灯,下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梯形设计改为了六边形设计,侧面与大灯直接接触,进一步体现了前脸设计的整体性。前大灯样式和海外版同款,十分犀利。新款汉兰达在雾灯,进气格栅处大量使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使前脸轮廓更明显。

广汽丰田  3.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了真皮跟木纹材质,营造出了豪华典雅的氛围。在配置上,汉兰达与一些中高档轿车相似,例如8向调节的驾驶位坐椅,4向调节的副驾驶坐椅,前排坐椅加热还有三区独立空调,都为车内成员增加了很大的舒适性。汉兰达的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个小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将车载电脑的各项数据清晰地显示出来。

广汽丰田  3.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搭载排量为2.7L四缸和3.5L V6发动机,只是2.7升发动机将由原先的1AR型号改为国产的3AR,最大输出功率由190马力(140kW)降至188马力(138kW),而峰值扭矩则保持不变,同为252Nm,而3.5L发动机则依旧采用进口的方式装备汉兰达。

汉兰达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汉兰达南京最高优惠3.6万元,打算购车、置换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试驾。

广汽丰田长益大厂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8851618887 地址: 南京沿江工业开发区宁六路349-2号(江苏世纪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